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想要让手机淘宝流量飙升?来看看吧

这个前提很重要,我们店里的产品都必须有针对手机端发布的详细页面,我们只需做这个,就会给我们的产品在手机端排名加分.但是很多店都忽略了这个,实际上,我自己在开店的过程中,发现只要设置了手机详细页面的宝贝,排名都会比没有设置的好。

手机端详细页面的制作和布局,其实也很讲究,首先会影响到手机端访客的转化率,而手机端页面的访问深度和停留时间,实际上都会影响到宝贝的搜索排名,这里就不多说了。

怎样让手机淘宝流量暴涨?

第二,我们关于淘金币的设置,大家都知道,淘金币可以兑换成现金,在手机淘宝中,淘金币兑换成现金对排名很重要。

我用手机淘宝搜索衣服关键词“淘金币”的结果,除了第二个和第三个,就是我以前买的店铺,在搜索结果的前几名中,每个店铺都有淘金币抵扣,而这些店铺,全是C店!

大家是否都明白它的意思呢?你要是还没有设置淘金币抵扣,赶紧去设置你的淘金币的抵扣产品,不用设置多大的抵扣,产品利润空间大,那就设置5%-10%的抵扣,如果你本身的利润已经很低,那1%也没问题。

第三,手机淘宝流量比重,其实一开始,手机在店铺流量比重并不高,但是随着手机流量比重的增加,店铺手机端流量比重一直在上升.所以大家可以更加关注手机端的优化和推广,实际上,有很多方法可以在手机端进行推广。

第四个是我们在手机淘宝上面的产品折扣,其实在手机淘宝官方之前就有说过,宝贝在手机端排名会考虑宝贝折扣,但是实际上,如果在同类产品中,产品没有虚高的价格,在不虚高的前提下,折扣越大,找的就越好。

第五,手机端上的关键字,虽然我们不能PC端一个,手机端一个,但是实际上,手机端和PC端的买家在搜索时,搜索习惯是不一样的,所以当我们在做标题的时候,其实是要考虑到是不是要把产品的标题放在手机端,从而增加流量。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222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