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一般二级流量是多少?

众所周知,淘宝店铺是分层次的。淘宝店的层次越高,淘宝店的流量就越大。但是许多商家并不知道每个级别的具体流量是多少。今日聚人气小编就与大家分享一下淘宝流量的第二层一般是多少。

淘宝上的流量一般是多少级别?

如何经营一家商店。

前一级和第二级70%都是卖方。假如他们的店铺不做推广,淘宝很难有流量。原本流量很少的可怜,如果别人都推广模拟没有推广,那么淘宝肯定会把流量给推广的店铺,你的淘宝店铺流量就更少了。

希望淘宝店铺经营良好,选购款式很重要。由于淘宝目前最不缺的就是商品,产品如果连基本的竞争力都没有了,就算利润很高,你凭什么能卖出产品呢?假如连最基本的利润空间都没有了,即使产品可以卖出,你靠什么赚钱?因此针对选品是非常重要的一环,对于一些新手朋友来说,希望你是为了赚钱而选择淘宝,而不是为了给马云打工做淘宝。

二是商店等级划分。

一般来讲,淘宝店铺的等级划分为7级,7级又分为3类。第一层和第二层卖家属于基层卖家,占卖家总数的70%。但是它们竞争的流量仅为30人。而且今天我们要介绍的淘宝二级流量也就是这一层。三层五层是中层卖家,占卖家总数的25%,他们可以在淘宝上分到30%的流量。最高层卖方为第6、7层卖方。它们仅占总卖家的5%,却能在淘宝上排名40位。

因此淘宝流量在不同层次上是不一样的。通常第二层淘宝流量与第一层淘宝流量共占30%左右。怎样判断商品的可行性,可以用直通车来查一查。直行测款的重点是车图的制作。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248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