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怎么用淘宝直通车推广新品?

最新版直通车推广流程推广渠道一款产品,你一定要分五步走:

步骤一:选择推广规划方案。

步骤二:选择促销产品。

选一款你一定要推广营销的产品,你可以根据销量、供给量和产品上市时间等因素对产品进行排序,

也可以根据所选产品的类目或关键字搜索,快速找到要推广营销的产品。(温馨提示:系统默认为优选产品,您可以点击“全部”查看所有产品)

步骤三:撰写推广创意。

创作推广产品创意,你可以打开五幅主图中的一幅作为你的创意图案,撰写创意设计题目时建议突出产品特色、功效、质量、信誉、价格等优点,

另外还能加一些流行词,篇数控制在40个标识符以内(中国汉字为两个标识符)

步骤4:设置关键字和报价。

1.在左边的一栏中为你的产品设置关键词,最多可以有200个,每一个关键词按回车输入下一个关键词。

2.你可以根据右边系统提供的产品搭配关键字、相关词查询以及其他市场推广应用关键字来选择关键词。

3.可以根据设置关键字的不同搭配方式提高关键字的展示机会,广泛匹配可以获得最多的流量,精确匹配可以获得精确流量。

步骤5:进行设置。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249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