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首页流量怎么做?

每一天淘宝首页都会有大量的流量涌入,通过淘宝首页的宝贝进入到店铺的用户也很多,所以淘宝首页值得淘宝卖家去占有,那淘宝卖家要如何获得淘宝首页的流量呢?

商店定位,不卖东卖西,要卖鞋只卖鞋,这是很多人讲的道理,但很少有人会在乎,现在你不在意了,你就被淘汰了!

产品标签,据我所知,很多商店,新款上架都是淘宝客500单,低价走,基本卖不出去,这是在扼杀你的产品,时代变了,你还沉浸在销售的时代。如今是标签化的时代,千人千面,十个人打着运动鞋的标签购买你的产品,你的产品就会被贴上运动鞋的标签。

淘宝主页的流量,淘宝主页流量怎么做?

如果你在淘宝上寻找一位低价位或活动的人购买你的产品,而他却没有标签或有衣服的标签混乱不堪,那就是你的产品标签混乱不堪,手淘首页为0或很少,认为你的产品标签混乱不堪或没有标签!因此淘宝客介入是一个很核心的转折点,把握不好,不但赚不到钱还会赔钱!

产品质量,很多人很自信,我的产品图片都是经过美化的,很好,很好,肯定能卖出去,很自信,先上淘宝客,再来直通车,先怼20万再说!

不管怎样,这样好的产品今年不会亏本,很多人都亏本了!最终明白规则的重要性,怼了也没用,亏的更多,你的产品不行,你用直通车烧掉1000个访问者,卖1单,转化率0.1,就算是上了手淘首页,你还是卖不出去!品质是产品的核心!

主页流量有哪些特点?

第一,不稳定。许多时候头版流量突然出现,而头版流量又是数万次,没有任何征兆,但遗憾的是,第二天头版流量就基本开始下滑,有些甚至直接掉下来。

如果碰到这样的问题各位掌柜也不要灰心丧气,只能说这个流量暂时不属于我们。另一个就是首页流量缓慢上升,这就算是真正属于我们的流量了,出现这种稳定上升的情况,基本上也可以说明店铺整体的权重在上升,或者掌柜自己在做大力推广。

二是转化低。主页的频道流量,基本都是你喜欢的。并且此渠道的访客都是根据标签最近浏览过的产品进行推荐,无论买家是否购买过类似产品,只要最近浏览过该系统就会进行推荐。这将导致转换的不精确性。

虽然是个性化的“精准”推荐,跟随了最近浏览的标签做出来的‘精准’,但这种“精准”并非100%精准!但是相信在未来几年,随着科技的进步!主页将逐步升级!

流量流量大。机淘宝可谓每日千万级访客浏览,都要进入手机app首页,刚好第一页流量渠道猜你喜欢的页面最低处,所以这个位置流量也是千万级。

假如图片点击率在2%的宝贝首页流量5000以上,假如点击率在5%左右可以想象下流量的大小,很多时候不是没有流量或者流量少了,其实很多时候是因为淘宝的图片点击率不够导致没人点击。

淘宝主页流量大家也要想办法去获取,但大家也必须了解淘宝主页流量的特点,这样才会被主页流量搞得一塌糊涂。淘宝网主页流量大胆是不会变好的,了解了这一点,你就没必要把所有的问题都归咎于自己的宝贝了。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253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