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什么是淘宝直通车市场均价?

现在很多商家都加入了淘宝平台,在淘宝平台上需要进行推广,淘宝上的商家在使用淘宝直通车推广方式时,需要去设置淘宝直通车关键词的价格。那淘宝直通车市场平均价格是多少?

淘宝直通车市场平均价格是多少?

一、直通车市场平均价格是指商家利用直通车推广的商品所属行业其他商家对关键词的出价范围。

第一次使用直通车的商家,如果不了解关键词出价规则,可以选择查看市场均价,根据市场均价来设置自己的关键词出价。

第三,在开通一段时间后,商家可以通过查看市场均价调整关键词出价,如商品排名靠后,显示低,此时关键词出价可以提高市场均价,反之亦然。

如何设置关键词竞价的直通车?

首先商家通过流量解析来查看关键词近七天的各种数据信息,开始时可以根据市场均价来设定关键词出价,

设置后要随时观察关键词数据来调整出价,因为市场均价只是一个参考值,具体要根据实际情况变化。

初始关键字的数量不要太高,保证10-20个即可,这样可以在提高关键字的质量得分方面,如果整体得分不高,出价可以超过市场均价的10%-20%。

关键字出价调整幅度控制在5%-20%范围内,不要太频繁的调整关键字出价,保持每天调整两次即可。

观察一段时间后,对点击不好的关键字降低出价,对点击量大的关键字适当提高出价,让流量集中到这类关键字上,提高账户权重。

保证关键字和主图的质量,尽量选择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关键字和主图,从而保证点击率。

你应该知道什么是直通车的市场均价了,各位淘宝商家,可以先去了解一下淘宝直通车的市场均价是多少,

这样就可以更好地设置直通车关键词出价,以免设置价格过高或过低哦。学习更多的咨询,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345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