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老客户回馈策略有哪些?

老主顾是商家复购的主力,所以,很多人也都会想要维护好老主顾,因此,也就推出了回馈策略,那么回馈策略有哪些呢?

下一步,我们就来聊聊天,想知道的小伙伴可以跟着我们来看看好生的我们,相信看完后会有深刻的了解。

老主顾回馈,老主顾回馈的策略有哪些?

怎样留住老顾客?

团队建设:只有有了团队,才能更好地做好服务,提高销量,一般分为售前和售后两类,售前客服主要是答复顾客购买产品前的问题,售后客服主要是处理顾客购买产品后需要修理、退货等问题。

二、对不同类别的顾客进行营销,等顾客分类,对购买次数、对产品满意程度已分类,进行二次或三次----营销,这样的顾客可以适当地赠送小礼品,或不同的顾客不能享受折扣。

三、建立会员群:建立一个老顾客群,把在店里买过产品的顾客拉进来,在上面回答顾客的问题,以及促销活动的发布,一般有许多顾客不愿意加入店群,可以适当地在群里发布一些优惠政策,或者限时抢购等活动,让顾客积极参与。

四、利用产品开展调查,了解客户需求,才能真正做好市场营销。为准备二次营销,或确定新产品的特点,需要赠品时,送公司现有产品。

五、产品清仓:这些可以回馈老顾客,在老顾客群里发信息,因为是清仓,所以对购买到一定数量的老顾客给予小礼品。

六、对顾客回访:主要是了解顾客使用产品后的感觉,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对非常热情的回复顾客,送小礼物,小礼物在第二次购物时寄给顾客。

这里有几个朋友总结了一些关于老户市场营销的要点:

建立客户维护小组,特别是需要维修的产品,当买家拿到产品后,打电话给买家,问他宝贝收得是否顺利,并问是否有损坏,或有什么方面不了解。

2.差异化服务是突出店铺文化最有效的途径之一。

三、老会员群还是很有必要的,不一定每天都要推销产品,但基本的维护是必须的,找适当的理由说服大家加入店铺群。

实际上,老客户回馈策略我们也比大家总结了几点,也就是折扣、服务、会员群、维护大家都主要从这些方面着手,基本上都是可以留住老客户的,毕竟很多时候销售也是靠老客户支撑的。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346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