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新版旺铺有哪些模块?

我们在网上租店铺的时候,经常看到广告上说租店铺,其实淘宝上也有店铺。申请开业后,改装店铺,使用旺铺。让我们看看新版旺铺的模块问题。

有哪些模块?

多热区切图模块:与老旺铺的美颜切图模块和定制模块相似,支持多热区链接

单张招聘模块:单张招聘模块,允许一个淘内自定义URL跳转,支持圈子产品的详细接收模块

字头模块:不太介绍

网店搜索模块:采用固定样式的算法关键字模块,自动分析全网搜索关键字与网店产品的相关性,迅速引导用户到关键字结果页面

排行榜模块:销售排行榜、收藏排行榜、新产品排行榜、商品自动抓住并在细节上展开名单上的所有商品,与旧版本的排行榜模块相比,该模块的优点是视觉美观,可以在Tab之间滑动切换,提高排行榜效果。

轮播模块:图像轮播模块,每张图像最多允许跳转自定义URL

系列主题宝物模块:具有主题氛围的宝物模块,店铺组织商品系列和快速装修,Nike空军系列、adidas贝壳系列等基于自己品牌的商品表现的横向滑动支持主题、商品之间实现个性化推荐排序

智能宝物推荐模块:更通用的宝物模块,可以自由组织商品集合和快速装饰

为什么这些模块需要分别管理?

②模块和页面需要完成的任务各不相同。

假设将模块设计作为内容制作过程,其核心任务是输出创造性和美感,通常由店铺设计师/艺术完成,页面建设为店铺不同阶段的经营目标服务,通常由经营者定义,从过程中需要分离。

B模块独立是未来数据化、参与分配的前提。

今后商家会走向信息流、浸入式体验,有些模块会按照一定规则透出到Mini-Detail,或者实现智能化效果,只需要做一个模块就可以不装修页面,这就需要模块的内容才能独立管理。

淘宝新旺铺有以上模块,升级后,新旺铺比旧版本更实用,可以说喜欢的朋友可以试试。为了获得更多的流量,不择手段在店铺装修上花钱,支付是有回报的。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360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