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直通车如何开通? 开通条件是什么?

直接推广是网店经营营销推广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也是淘宝网店推广方法中非常简单直接和直接的具体做法,那么直接推广如何开通呢?要把下边的伙伴一起抓住。

如何开通淘宝直通车?开放条件有哪些?

淘宝网开通规范:

首先,肯定是店面要能够一切正常访问,就是有淘宝店铺可以正常访问。

二是是顾客状况一切正常,淘宝店铺可以全部正常使用,不能有一些不符合规定的情况导致店铺无法使用。

三是淘宝店铺的启用时间不少于24小时,这种确认也是比较简单的,等一天就可以了。

最近30天内的成交量超过0,所以说没有成交量的店铺是不能开淘宝直通车的,所以,有成交量的店铺才能开直通车。

五是阿里巴巴网多方面对店面类型、主要经营业务类别、店面服务等级、店面历史等违规情况进行了核查。假如有这种类型的累么,审核也是没有依据的。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不扩大开放的公告具体不适合加上淘宝直通车的因素,也是淘宝直通车无法开通的。

淘宝直通车的启动步骤:

首先,登录不可否认的是淘宝商家管理中心。然后在左栏中点一下营销中心还我感觉营销推广图,在新界面中点一下还淘宝网/天猫直通车图,进入淘宝直通车页面。

如果是第一次登陆淘宝,那么一定要进行网上充值操作流程才能进行市场推广;网上充值后可以看到如图所示的网页页面,可以看到您一边的账户余额,及时扣款,浏览等。下一点也是新创建的推广计划图,慢慢建立你的推广计划。

最开始要为推广方案取名字,取名字后可以在首页看到自己建立的推广方案名称,点您新创建的推广方案名称,慢慢建立产品的推广方案名称。

根据信息提示,选择自己想要进行市场推广的产品。接下来可选择促销产品的图片,可设置为与原淘宝主图片一致,也可独立更换新图片。

下边最重要,加上关键字和关键字竟价,这关系到您的营销推广产品预期效果排名和淘宝直通车开销。在此我建议新手开淘宝直通车不必将竞价设置得太高,造成不必要的浪费。

完成上述五个步骤后,最后一步就是设置展开,点一下立即进行行销推广,然后就是设置一个产品的行销推广,下边你可以再设置其他产品或查看行销推广的产品。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490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