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提升新品的基础销量,除了刷单怎么提升权重

刚开淘宝店的时候,只要我的照片的美丽,商品的质量好,价格设定的合理性有很多人给我买。但是,现实是店铺的关注度不高,产品的曝光量不足,销售量更加悲惨,你认为只要破坏直通车就能杀死周围的血路吗?如何提高新产品的权重,教你一些操作简单易用的方法,重要的是省钱

首先,请记住淘宝店和实体店不同,第一天不要考虑顾客突破门槛。冷静一点,我们就能赢。此时,我们需要做的是什么也不做,什么也不做就先沉淀。所以,新产品陈列后的第一天,我们不要胡乱操作。重要的事说三遍,别动!别动!别动!第二天,我们可以用产品链接成交。请记住只有一个第三天用产品链接成交,第四天用产品链接成交,第五天用产品链接成交,第六天用产品链接成交,第七天用产品链接成交。这是第一种7天的权重维护方法,很快就会出现。

首先要理解的是,只要陈列产品,多少都会显示出来,系统会照顾所有的新宝物问者是因为系统分配给你的表现没有点击。因此,接下来介绍第二种方法4分6法,将4天的量全部分配给6个朋友进行操作,具体操作是6个朋友在不来你的店之前去同行的店搜索他们的产品(在这里必须记住,你和同行的产品价格相似,设计也相似例如,同行制作的是通气运动鞋,你的是属性有共同点),这样做的目的是强制给购买者贴上最近购买的标签,然后强制给自己的产品贴上属性的标签。他们在你的店里买了你们的产品后,这个产品的权重非常高。他们看完同行的产品后,去你的店看你的产品,在这里可以直接发送店铺的链接,也可以直接发送产品的链接,看完你的产品后,不要买,收藏你的产品就行了。第二天,在淘宝主页上推测你喜欢的页面基本上可以出现你的产品,通过推测你喜欢的页面发现好的链接进入你的产品页面购买即可。(重点:这些购买者号码尽量选择钻头级别的号码,每天保持成交1~2就可以了。这样,你的产品四天后就会出现和曝光,权重也非常高,一部分产品会带来一部分真正的购买。)

第三种方式是在新产品陈列的第一天成交一张(产品链接),第二天成交二张(产品链接),第三天成交二张(产品链接),第四天通过产品关键词成交二张,通过产品链接成交一张,第五天通过产品关键词成交二张,通过产品链接成交一张,通过扫描代码成交一张(扫描代码通过手机终端成交),第六天通过产品关键词成交一张,通过产品链接成交三张,第七天通过手机扫描代码成交三张,通过关键词成交两张。(该方式与前期新产品的PC端和无线端相结合,是提高最快的方式)

第四种方式可能消费的是人情生意,可以在朋友圈发表你的产品动态,让顾客在店里订购。此外,可以在网红湾找到好的种草。这种方法对顾客的信息直观效果也很好。

以上提出的三种方法是最大限度地提高新产品的7天周期,可以自由选择利用,当然操作非常麻烦,但也可以利用团体这样的免费试用平台进行操作,对自己的产品有很大帮助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639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