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装修如何在详情页中插入视频?

在淘宝装修模块中,影响转化率的决定因素有哪些?我想这就是宝贝的详细页面。

大部分卖家详情页的装修都是图片加文字的模式,但如果我们能在装修详情页上进行创新,加入视频,

是不是就能给我们的商品多一种展示方式,也能让消费者更全面地了解我们的商品,加快店铺的转化率?

笔者认为答案是肯定的。但如何将视频插入详细页面?下面小编就和大家讲一下。

如何装修淘宝详情页插入视频?

上载视频内容:

一、登陆淘宝主页,进入卖家中心后台,找到卖家服务,选择“我的服务”-“淘宝视频”进入视频页面。

在宝贝详情页的编辑中,点击“视频中心”-“上传视频”,然后选择文件,淘宝系统会自动上传视频,然后我们就可以转码了。

上传视频后,请填写视频相关信息。

四、代码转换、审核完成后,视频上传成功。

第二,把视频传送到商店。

在淘宝视频后台,点击“我的视频”找到一个发布成功的视频,选择“发布到店铺”这个视频将会发送到您的店铺。

点击“卖主中心”-“宝贝管理”-“发布宝贝”,选择好类目、宝贝和品牌后,点击“我已经读过以下规则”,进入填写宝贝基本信息页面。

填写产品信息后,选择上传的视频,找到需要发布到宝贝详情页的视频,点击“插入”,然后这个视频就会出现在宝贝详情页中。

这样简单的一步,我们的详细资料页面就会有视频显示。与文字和图片相比,视频给人的感觉更直观,

因此,如果我们想获得更高的转化率和销售量,选择将视频插入到详细页面中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2050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