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早报:阿里品牌商家获亿级增量 谷歌补缴3.27亿美元达和解

1、蚂蚁商业操作系统的年度成绩单:品牌业者获得亿级新客户的增加

。 12月18日,在第二届阿里巴巴ONE商业大会上,阿里巴巴集中展示了商业操作系统的阶段性成果,帮助品牌业者接触亿级新客户,成为推动品牌成长的重要动力之一。(资料来源:中国新闻网)

2.支付宝微信回应3D口罩解读面部识别:可申请全额赔偿

。 此前,据《财富》杂志报道,美国人工智能公司Kneron使用高品质的3D口罩在世界各地骗取了脸部识别系统。在亚洲,Kneron团队在脸部识别技术广泛应用的店内使用特质的3D口罩,欺骗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系统购买。

。 对此,支付宝队回答说,到现在为止想联系这家企业获得详细的信息,但是对方放弃了这个新闻和录像,没有提供更多的信息。微信方面表示,目前已经采用了多项技术,可以有效抵御视频、纸张、口罩等攻击。(资料来源:IT之家)

3、贾跃亭债务小组:美国法院批准贾个人破产重组继续推进

。 据12月19日早,据推特账户报道。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2/3414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