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2021年淘宝年货节跨店满减玩法招商规则是什么?

电子商务平台都早已相继发布年中大促的招商合作节奏感和标准,近日,淘宝平台也打开了二零二一年淘宝年货节的报考安全通道,及其立减游戏玩法标准是啥?下边大伙儿能看下年中大促凑单立减游戏玩法招商合作标准。



一、二零二一年淘宝年货节活动的具体时间


淘宝年货节主题活动加热期:二零二一年01月17日00:00:00-二零二一年01月19日23:59:59


淘宝年货节宣布活跃期:二零二一年01月20日00:00:00-二零二一年01月25日23:59:59


二、凑单立减界定


1、凑单立减,就是指淘宝网卖家依据二零二一年淘宝年货节(下称“此次主题活动”)的有关标准规定,自主在其店面和产品上配备特惠利益的主题活动游戏玩法。


2、当顾客在已配备凑单立减特惠游戏玩法的同一商家店面或跨店铺交易时,若合乎立减标准和标准时,就可以根据标准扣除一部分订单信息券后额度,享有凑单立减的特惠利益。凑单立减归属于货币性方式游戏玩法,不会有资产从顾客帐户运转、取现、转送别人或为别人支付的情况。


三、凑单立减商家设定规定


不符提交订单狂降游戏玩法报考条件的产品,须报考凑单立减游戏玩法。


注:1、提交订单狂降游戏玩法,实际详细信息见《2021年淘宝年货节下单直降玩法招商规则》;


2、合乎提交订单狂降游戏玩法报考条件的产品,不可以报考凑单立减游戏玩法。


凑单立减特惠设置时间:


2020年12月29日10:00:00至二零二一年01月10日23:59:59


设定管理权限:


店面主账户设定,子帐号必须主账户受权即可开展设定。商家能够 在途径“ 淘宝卖家中心-子账管理方法-员工绩效管理-改动管理权限”中开展实际操作。


立减挡位:


每满200减15、每满1000减50,不一样领域报考时立减挡位很有可能会各有不同,主要是以系统配置网页页面表明为标准。


一定要注意:一旦凑单立减挡位设定后,即没法改动。


应用限定:


凑单立减可累加应用,无限张力。


使用时间:


淘宝年货节:二零二一年01月20日00:00:00-二零二一年01月25日23:59:59


四、凑单立减商家设定途径


1、第一步:主题活动招商合作通道进到就可以开展设定;


2、第二步:进到游戏玩法设定;


3、第三步:申报主题活动产品信息。


注:本次主题活动不用报名参加凑单立减考試,一定要注意商家若因审批未根据或被取缔或想单方撤消优惠促销的缘故积极或处于被动撤出凑单立减的,商家必须自主删掉凑单立减,不然凑单立减会是依然起效/合理。


本次的主题活动是淘宝网年底最终的一场举办活动,满足条件的商家把握住此次吸总流量的机遇。



初学者淘宝网店怎样报名参加年中大促?送货标准有什么?


年中大促主题活动幅度有多大?


淘宝网立减主题活动时刻表是如何的?年中大促的主题活动攻略大全!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3/12956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