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账号怎么注销?淘宝账号注销后可以重新注册吗?

  淘宝网是很多人常常采用的购物平台,每一个人到申请注册淘宝帐号的情况下就早已变成了淘宝网的客户。可是当有一些缘故必须将淘宝帐号销户掉的情况下,很多人却不清楚怎么操作。那麼下面我也来为大伙儿介绍一下淘宝帐号销户的流程吧。



  假如必须销户的账户务必沒有在淘宝网开过店面,沒有买卖,沒有重特大违反规定,那麼能够 严格按照申请办理注销淘宝账户。相反则不可以,只有放着不用。假如你满足条件不愿再次做淘宝用户了,就可以去注销账号。


  一、大家先进入淘宝,我们可以在头像图片上边见到一个设定,点一下一下。



  二、进到到设定网页页面以后,点一下“帐户与安全性”。



  三、这个时候便会见到,有一个“销户帐户”,点一下一下。



  四、提醒“暂不销户”和“明确再次销户”,大家点一下明确再次销户。



  五、随后挑选一个注销原因。大家挑选一下,点一下“明确销户”。



  六、发生一个销户协议书,大家网页页面拖到最下边,点一下“愿意”,随后就等候一会。



  淘宝帐号销户后能够 再申请注册么?


  1、淘宝帐号假如销户了,那么就意味着这一账户的基本信息早已从淘宝网的数据库查询内消失了,那麼就可以再再次申请办理了。


  2、客户是可以用以前的手机号码或是电子邮箱开展申请办理,还可以用以前验证的身份证件开展验证。


  有关淘宝帐号的销户,我已经为大伙儿表明了,做为淘宝用户,假如你还不知道如何去销户得话,就依照之上的方式 去一步步的进行的,后边有一个协议书是一点要点一下愿意的哦。但是,还要提示大伙儿在销户自身的淘宝网帐户以前,一定要三思而后行,由于很多东西,销户了以后很有可能就找不回家了,对自身日后的帐户应用,很有可能会导致一定的不便。


       


  淘宝达人提成和动态性奖励金如何清算?如何看清算关键点?


  淘宝网如今怎么优化高价格群体?有什么方法?


  淘宝企业店铺代表什么意思?有哪些优点?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3/12994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