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开店保证金多少?保证金可以退吗?

  在淘宝网上边开实体店的商家还要了解一下开淘宝店的担保金,由于这个是决策商家是不是可以取得成功开实体店的重要,并且应当也有些人掌握过,在淘宝网开实体店交担保金是依据不一样品类来明确的。下边就来解释开淘宝店的担保金多少钱?



  针对必须交纳的担保金品类而言,担保金的额度,压根类目的不一样而不一样,基础商品的价值越高,担保金所需交纳的金额也就越高。就拿笔记本电脑品类而言,运营笔记本的店面,最少必须交纳两万块的担保金,即可发布商品。


  有一些品类,尽管能够 挑选不交纳担保金,就可以公布发布商品,可是,一样务必要添加订单险或是是添加三选一才可以公布商品,这等同于变向的要对顾客有确保,仅有一小部分的发布产品是彻底沒有限定的,但无论哪些类目,商家都能够挑选积极交纳担保金。


  担保金能够 退吗?


  1. 担保金能够 退。假如你的店面不愿再运营,能够 申请办理解除冻结担保金。可是担保金解除冻结的前提条件是沒有已经开展的消费者维权纠纷案件、沒有已经开展的买卖、沒有成功交易后的半个月消费者维权期这些标准,在点一下申请办理解除冻结担保金选择项的时候会有提醒。


  2. 退保证金前提条件是:全部的物件要买卖情况要表明为成功交易,随后按你最后一个订单信息成功交易的那一天算起,要等半个月后才能够 去解除冻结,那麼这半个月内,你不能再卖任何东西,因此这一一定要留意,并且也要沒有一切买卖纠纷案件才能够 的,否则是退不上的。


  3. 解除冻结担保金能够 进到解除冻结通道:【淘宝卖家中心】-【淘宝服务】-【消费者保障服务项目】-【担保金】。点一下申请办理解除冻结,解除冻结申请办理递交之后,若满足条件,系统软件会马上解除冻结担保金,解除冻结后相对支付宝钱包不能用账户余额变为能用账户余额。


  4. 担保金原来是在支付宝账号中表明锁定的“不能用账户余额”,一旦解除冻结后還是在您支付宝账号中变成“能用账户余额”,担保金的一切实际操作姿势您都能够在【淘宝卖家中心】-【淘宝服务】-【添加服务项目】-【担保金】-【担保金信用卡账单】中查询。


  5. 退还方法:担保金并不是积极退还的,只是你一直在决策不会再再次开实体店后,能够 申请办理解除冻结担保金,那样担保金便会在你的支付宝钱包中变成能用账户余额,用以取现或转账。


  6. 退还時间:担保金的解除冻结时间不固定不动的,务必是在你的店面沒有一切消费者维权有效期限、沒有一切异议纠纷案件的前提条件下才可以解除冻结。担保金的解除冻结期限要是没有一切不允许解除冻结的状况能够 在2、三天内进行,一般全是必须2、3个月,特殊服务需时一年。


  


  开淘宝店步骤流程是啥?怎么开店?


  开淘宝网店需要多少钱?包括哪几个方面?


  开淘宝店必须企业营业执照吗?如何办理?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3/12998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