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老顾客维护,新手商家应该怎么做为好

作为淘宝店,必须对自己店里的老顾客进行相应的维护操作。结果,这些客户的再转换比初学者的购买者容易。淘宝老顾客营销的必要性是什么?接下来,让我们谈谈电子商务运营网的小编辑。

平台越成熟,获得新客户的流量成本越高,最终与在线相同:获得新客户的成本远远高于维持旧客户的成本

(2)平台的整体流量基本达到瓶颈状态,关注的焦点也从“进一步做大蛋糕”转移到“最大限度地发挥所有流量的价值”,其中老客户的多次购买是极其重要的指标

1.快速促进二次购买:直接在订单包中追加销售

没错,可以直接在订单包中实现二次追加销售。事实上,这种方法现在有很多淘宝卖家(甚至平台都在使用)。让我们回忆一下你收到的包裹是否有这样的情况:你打开包裹,发现一张纸质传单(或传单)。这张传单(或传单)可能与你购买的商品有关。

比如你买的衣服,可能是在别的店里卖的其他衣服,你买的是儿童服装,传单上可能是儿童玩具、儿童图书等对同一目标群体的其他用品,或者这可能是女性节、六一儿童节、双十一预热等主题。

那么,这种方法的基础是什么呢?事实上,这很简单:网上购物的虚拟性让消费者对包裹中的所有东西都充满好奇。你是什么意思?如果你在网上收到别人给你的传单,你的处理往往会马上扔进垃圾箱。但是,关于小包里的小册子,看的概率很高。因为小包里的一切都很期待。

这种方法适用的类别:衣服、母子用品、宠物用品、零食类别、包、鞋等多数类别适用。

2.给老顾客刮卡

,这是增加老顾客粘性的方法,也可以提高DSR评价。方法简单,刮卡,奖品是红包就行了。你设定为一等奖,消费者获得一等奖时一定是最快乐的,也想评价。这种方法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聚集老客户。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3/7668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