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蘑菇街商家怎么入驻

在很久之前的一段时间里,蘑菇街曾经和淘宝一样的火,里面的商品图片很吸引人,而且衣服都很漂亮。那么,蘑菇街商家可以通过什么方法入驻呢?

入驻蘑菇街需要什么条件?

入驻蘑菇街优店的商家都需求条件:淘宝卖家有必要是3钻及以上信用等级,月销量在300单以上,好评率到达在98%。

在运营类目方面,入驻蘑菇街优店需是一下一种或许几种:女装、女包、女鞋、配饰。

入驻蘑菇街需要多少钱?

1、 技术服务费扣点:

商家在蘑菇街正常的运营需要支付平台的一个技术费费率,技术费费率的收取标准为按每笔交易额的5%收取,而且不分任何类目,所有的类目均统一收取,在平台的运营过程中遇到什么难题,也可以要求平台的技术人员协助解决。

2、保证金:

商家在使用蘑菇街担保提供的服务, 必须交纳保证金2万元,跟着月销量添加,保证金也会逐层进步。

保证金主要用于保证商家按照蘑菇街的规则进行经营,并且在商家有违规行为时根据相关规则用于向蘑菇街及消费者支付违约金。

入驻蘑菇街需要哪些资质?

A:个人身份证、个人持身份证拍照认证。

B: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证、税务登记证、法人身份证、银行开户许可证、产品销售许可证。

C:产品代理授权书、产品销售许可证、品牌所有证明。

蘑菇街平台要求出售以下类目商品需要符合相关要求:

1. 服饰类必须三标齐全,即吊牌,洗标,领标;

2. 食品类必须要有食品生产许可证编号;

3. 3c数码类必须提供该商品对应的3C认证书;

4. 特殊用途的美妆商品需要具有国妆特字号,特殊用途是指:育发、染发、烫发、脱毛、美乳、健美、除臭、祛斑、防晒、美白等;

5. 海外进口商品,外包装上加贴有中文背标。

以上就是蘑菇街商家入驻所需要的条件、资质以及费用了。符合这些要求的话,就可以进入蘑菇街首页,点击右上角我的小店进行注册就可以了。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3/8510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