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回复买家评价技巧

很多人在淘宝购物后都会习惯性的去评价,有的时候会给好评,有的时候会给差评的都是根据商品的质量情况来看的,作为卖家。应该如何去评价买家们的评论呢?

回复买家评价技巧有哪些?

1.质量差

回复范例:亲爱的**,这款茶是经典热销款,一直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我们的品控一直非常严格,绝无假货一说,请您放心饮用,若您有任何疑问,都可联系我们的客服,定会给您满意答复!

2.服务差

回复范例:亲**,我们坚信所有的误解皆源于沟通不畅,我们一直拿诚意对待每位顾客,若您在购物途中遇到任何疑问、有任何意见,都可反馈给我们,我们定会给您妥善处理,给您一个满意的答复!

3.价快递差

回复范例:很抱歉快递糟糕的服务没能让您满意,我们的客服mm一直在为您跟进物流信息的呢,您下次过来可以联系我们的客服,为您选择当地服务更好的快递,祝您生活愉快!

回复有什么用?

现在很多买家在网络购物的时候,进入商品页,第一眼看的就是评价,而且基本上都是先看淘宝差评。如果中差评里面有自己不能接受的地方,卖家解释也没有说清楚,那基本上是直接退出页面了。所以卖家基本上都是想尽办法联系客户处理中差评,如果客户实在不愿意修改,这是评价回复就显得十分重要了。

好的卖家回复,不仅可以消除客户的疑虑,而且还会提升对卖家服务的信任感,增加用户的购买心理,促进店铺的转化哦,所以大家一定不要小瞧这些买家评论的回复哦。

对于买家们给的淘宝好评,商家不用做什么回复,但是对于卖家们给的差评,就有必要去进行回复了,目的也是为了挽留商品的形象,减少这些差评对商品销量的影响。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3/9776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