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直通车标准计划和智能计划有何区别

淘宝直通车一直以来都是备受卖家欢迎的一种付费推广工具,也是一种官方工具,为了能够更好的推广店铺商品,卖家们也需要深入了解直通车标准计划和智能计划的区别,同时也知道在什么时候使用哪一种计划更好。

直通车计划分为标准计划和智能计划,其中标准计划是自行选择关键词、出价、设置人群,任何的优化工作都需要人为操作。那智能计划由系统操作,从选词、出价、匹配人群都是自动化完成。

直通车智能计划既然是系统操作,那明显的优势就是省时省力、效果还好。既然是系统操作,那对于效果突然变成也无法快速操作提升,流量小也不容易被放大。

直通车标准计划人为操作,可控性强,可以往自己想要的方向调整。但如果开车技术不好的商家,对于各种设置不准确,难以获得流量达成推广目标。

卖家怎么选择?

直通车智能计划,更适合操作水平不好、没时间操作,需求流量不大的商家。

那直通车标准计划更能顺应各个投放需求变化,更适合开车技术好,小卖家投产赚钱,大卖家有更多流量。

如果淘宝卖家想要测款的话,两个计划可以搭配使用。原因一,智能计划可以用来为标准计划补充它没有推广的关键词。原因二,在智能计划效果好的关键词可以放在标准计划重点推广。

如果关键词做标准计划推广,那智能计划该词不会有流量,这样勉强算有影响。

淘宝直通车对大家而言确实需要花时间去学习,一方面是得了解规则,另外一方面还得学习开车技巧,这些都是对大家在日常开车非常有帮助的,因为车开好了,自然也能够让付费推广变的价超所值。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3/9784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