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店铺名称可以修改吗

淘宝网做为线上购物的关键服务平台,许多人到淘宝网开始了自身的创业历程,有一些店家在起完淘宝名字后,察觉自己的店铺名没法让商家掌握它的与众不同之处。那麼淘宝店铺名称能够改动吗?

一, 淘宝店铺名称能够改动吗?

淘宝店名能够改动吗?淘宝店名是能够改动的,并且不容易危害店家的信誉度。可是vip会员的姓名就不能改动 ,店铺名字是能够随时随地修改的,淘宝店铺名称并不是你的注册ID,并且注册ID是固定不动的,不可以改动。起一个好淘宝店铺名称是尤为重要的,一个好的店铺名字具备浅显易懂,可以呈现店面的特性和产品卖点,让众多的顾客更非常容易记得你的店面,而且提升店面的访问量。

二,如何修改以前的淘宝店铺名称

第一步,登录淘宝帐号,进到“我的淘宝”→“我是卖家”→管理方法我的店铺“基础设定”里边。

第二步,改动店铺名字,点一下“店铺名字只有根据淘字号改动”。

第三步,淘字号是唯一的,不可以与其他店铺名字同样,请输入想好的新店铺名字(取名字规定:店铺名总长2-10个中国汉字(4-20个英文字母),不可包括特殊符号,如:%,@,不可包括著名品牌、非法字符等,不可与别的店面的字体大小反复,店铺名已被应用:如淘宝微淘名等)。

第四步,浏览改动好的店铺名字。

当店铺名已被别的商家应用时:举个事例:A店铺名:张三品牌女装,B店铺名:张三。如今A来申请办理淘字号,在字体大小区填好“张三”,自定区未填一切信息内容,这时A预申请办理的店铺名=字体大小=张三,按检验后可能发生如圖提醒,这一并不是意味着不可以申请办理了淘字号了,只是由于在对外开放淘字号前B店铺名“张三”就早已在了。由于店铺名是唯一的,因此 必须改动自定区来使店铺名不反复(区别B店铺名),因而提升自定一部分就可以了哦,不危害淘字号审批哦。此外自定区在淘字号审核通过后能够无限制改动哦。

最终我需要提示大伙儿,淘宝店铺名称改动一般为24小时起效,時间上边期待大伙儿别着急,并且还要留意不可以经常改动,名字是店面的标识,假如你常常拆换会让顾客感觉不信任。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3/9784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