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eBay公告:为豪华手表交易提供“最终销售”服务

eBay公示:为奢华腕表买卖出示“最后市场销售”服务项目

因为eBay专注于协助您安心市场销售,因而大家如今为满足条件的买卖出示附加维护。从今天起,eBay将为合乎下列标准的腕表类型中的产品出示 “最后市场销售” 选择项:

新项目满足条件真实有效确保。

新项目不满足条件代管做为一种付款方式。

新项目标准是 “新的有标识” 或 “新的沒有标识”。

产品的卖家退换货现行政策为 “无退换货”,或是产品的退换货对话框已关掉。

一旦达标产品根据真实有效确保验证,卖家就完成了对买家的买卖责任。

合乎此规范的买卖不会受到eBay下叙述的 (SNAD) 理赔的显著免除退钱确保现行政策。

掌握大量有关真实有效确保,它怎样协助您吸引住大量的顾客,及其怎样为商家出示附加的维护。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4/16499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