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报告:78%的美国品牌在亚马逊平台销售商品

3月8日信息,前不久,品牌优化智能化服务平台Feedvisor公布了其第三次本年度知名品牌调查研究报告。

汇报表明,在参加调研的1000家国际名牌中,有78%的知名品牌现阶段在亚马逊销售产品,高过上一本年度的55%;88%的知名品牌正应用amazon的广告投放平台开展营销推广,对比上一本年度提高了21%;59%的知名品牌每个月在亚马逊广告上花销超出六万美金,对比上一本年度的38%有一定的提高。

调研还表明,2020年,amazon得到了215亿美金的广告服务收益。在amazon适用的广告形式中,最火爆的是付钱点一下(PPC)广告宣传专用工具,被贴近75%的亚马逊平台选用;次之则是amazon广告商品牌广告和amazon广告商产品广告。

依据amazon发布的财务报告,2020年四季度,该企业以广告宣传收益为主导的其他收入提高强悍,做到了64%,对比三季度的49%和二季度的41%,广告宣传收益获得显著提高。

除此之外,财务报告表明,上年第二季度,亚马逊上第三方商家的净销售总额达181.1亿美元,占企业总金额的20.4%。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4/16579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