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Shopee新规:禁止使用误导性店铺标签

Shopee最新政策:严禁应用虚假性店面标识

诸位Shopee商家看这里!Shopee公布“禁止在商品信息中应用虚假性店面标识”的公示,若商家违反规定,是会惩处处罚记分的。实际通告详细介绍以下。

Shopee平台最近发觉一部分商家仿制服务平台官方网个人行为在商品信息中添加自做的店面标识,对顾客组成了比较严重欺诈。

自2021年3月8日起,Shopee平台严禁商家在商品信息中应用虚假性店面标识,违反规定产品将被删掉,并视剧情轻和重对违反规定店面计一分或2分的处罚记分。若该店面再次出现同样的违规操作,可能视状况执行附加惩罚,比较严重违法者很有可能会被锁定店面。请商家依据标准,立即进行对违反规定产品的整顿。

Shopee虚假性店面标识关键就是指,没经Shopee容许,商家擅自将如当地商家标识、甄选商家标识等标识种类开展生产加工后,添加到自身的店面商品图片中,即会被服务平台评定为是应用虚假性店面标识。

针对违反规定的商家,能够在淘宝卖家中心查询实际的违章罚款状况,会在违章罚款缘故中注明“在商品信息中应用虚假性店面标识。”

在提升商品图片时,大伙儿能够依据这几个方面去做:

1、淘宝主图提议要能突显商品的产品卖点,比如商品的主要用途,可以用场景图片去表述;别的照片则展现商品的关键点。

2、大伙儿还能够检索商品的关键字看一下自身的商品周边的竞争对手全是用什么图片作主图,随后用别的方法的展现作主图。比如周边的商品大多数全是场景图片,那麼你也就可以用白底图片做为商品的淘宝主图,那样多元化是能够更强吸引住顾客的。

就现在Shopee这一最新政策都还没执行,诸位商家就需要立即去检查一下自身店面是不是有有关的违反规定商品,随后提升调节,防止以后由于违反规定,为自己的店面产生多余的危害了。以后还要多注意一下Shopee的最新政策有什么,跟随服务平台的脚步走,是能够使你事半功倍的。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4/16642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