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软银投资的韩国电商巨头Coupang拟赴美IPO,预计募资36亿美元

软银投资项目投资的韩国电商大佬Coupang拟赴美国IPO,预估融资36亿美金

l 韩国电商大佬Coupang预估IPO募出资额超出36亿美金,公司估值或达到510亿美金;

l Coupang IPO将变成美国史规模较大的亚洲地区公司IPO之一。

韩国电商大佬Coupang正方案赴美国洛杉矶开展IPO,预估募出资额超出36亿美金,将变成美国史规模较大的亚洲地区公司IPO之一。

总公司坐落于首尔的Coupang以及目前一部分公司股东已经以每一股27至30美元的价钱发售1.两亿股个股。依据发售在外面个股总数测算,Coupang的总市值将做到510亿美金。

Coupang由CEOBom Kim于2010年开创,在来源于零售集团公司和初创公司的猛烈市场竞争中,其发展趋势速率超出了网络技术销售市场。它也积极主动拓展了其交货和货运物流业务流程。

将来Coupang取得成功发售将是亿万富豪孙正义及软银集团企业的又一个意外的惊喜。日本公司软银投资在2015年向Coupang项目投资了10亿美金,在2018年又追投过20亿美金,将其公司估值推升至约90亿美金。依据近期的募股书,Coupang募股进行后,软银投资股票基金将有着该企业约37%的A类股权。

据彭博新闻社报导,本次发售将变成英国股票交易历史时间规模第四大亚洲地区公司IPO。第一大亚洲地区IPO是自阿里集团公司控投有限责任公司(Alibaba Group Holding Ltd.),在2014年做到250亿美金。

Coupang将根据IPO发售一亿股新的A种类型的股票,而目前投资人则拆分了2000万股个股。每一股A种类型的股票有着一张选举权,而Coupang创办人所拥有的B类股权则有着29张选举权。发售进行后,Coupang CEO Kim将有着约76.7%的选举权。

美国哈佛大学辍学生Bom Kim很多年来一直在考虑到初次公布募股,但直至近期才恰好是贯彻落实,将来Coupang可能再次致力于扩张业务流程。Coupang被称作“韩的amazon”,早已项目投资了各种各样新的运营模式,包含食材配送和流媒体服务器服务项目等。

文章内容来源于:https://www.bloomberg.com/news/articles/2021-03-01/south-korea-s-Coupang-seeks-up-to-3-6-billion-in-new-york-IPO

*文中由小红书app模特网观查荣誉出品,没经受权,婉言拒绝转截

(汉语翻译:Leo)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4/16659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