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开淘宝店怎么注册?如何操作?

如今电子商务平台的发展趋势十分快速,许多的电子商务平台全是发展趋势的十分非常好的。淘宝平台尤其受顾客们的热烈欢迎,假如要想在这儿开淘宝网店得话,应当如何去进行申请注册呢?

1、淘宝帐号申请注册

开启手机版淘宝App,新用户点一下“免费申请”,依照提醒流程开展申请注册,能够挑选手机号申请注册或邮箱申请,填完申请注册材料,点一下“愿意协议书并递交基本信息”。申请注册全过程中会规定推送短信验证码。随后进到你自己的电子邮箱中,扣除淘宝确定电子邮件。点一下确定连接,激话账户。

2、开展支付宝实名验证

下面要开展支付宝实名验证,就可以逐渐开实体店验证,开实体店验证包含支付宝实名验证及提交真正本人照片(身份证信息验证)两一部分。点一下“我的淘宝”,能够见到“卖商品请先实名验证”的提醒。

3、开实体店考試

申请注册好以后,点一下“我要开店”或“注册网店”进到开实体店每日任务网页页面,点一下“逐渐考試”就可以逐渐开实体店在线考试系统。报考以前,能够点一下开实体店具体指导,来掌握考試知识要点和考题信息内容。考試期限为九十分钟,要是没有根据必须再次考試。

4、设定店面基本资料

开实体店验证表明“顺利完成”后,点一下“填好店面信息内容”健全店面信息内容。发生“诚信为本保证书”,待阅读文章10秒后,会表明“愿意”和“不同意”字眼,阅读文章结束后点一下“愿意"。填好店面信息内容时带“*”为选填项,启用愿意遵循“产品公布标准”和“淘宝新规则”及愿意签定“消保协议”,点一下“储存”。

5、开实体店取得成功之后,能够进到“淘宝卖家中心”—“门店管理”见到"查询我的店铺"。

淘宝网发展趋势迄今早已是一个完善的电子商务平台,有着巨大的消費人群,另外吸引住成千上万的商家进驻开实体店。尽管如今电子商务行业市场竞争十分猛烈,可是依然阻挡不上很多人互联网创业的激情哦。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4/16659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