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2021年东南亚跨境电商什么产品好卖

2021年东南亚地区跨境电子商务哪些商品好卖

东南亚地区跨境电子商务是近些年发展趋势较为快的销售市场,除开Lazada和Shopee,也是有愈来愈多的东南亚电商服务平台,总体发展趋势也是比较好的。

自然假如要想搞好东南亚电商,选款是最重要的一点,那麼最先你需要了解的便是东南亚电商什么商品比较好卖才行。

东南亚地区世界各国的畅销产品也是各有不同的,各销售市场的关键热销品有这种。

新加坡:品牌女装、3C电子器件、孕婴用品、家居饰品、美妆护肤健康保健

马来西亚:品牌女装、3C电子器件、家居饰品、孕婴用品、美妆护肤健康保健

泰国:3C电子器件、孕婴用品、家居饰品、品牌女装、美妆护肤健康保健

印度尼西亚:孕婴用品、3C电子器件、美妆护肤健康保健、品牌女装、流行饰品

泰国的:3C电子器件、品牌女装、孕婴用品、家居饰品、箱包皮具

越南地区:品牌女装、家居饰品、3C电子器件、孕婴用品、流行饰品

从总体上看来,东南亚电商比较好卖的商品关键有品牌女装、3C电子器件、家居饰品、美妆护肤健康保健、母婴用品等,尤其是孕婴用品,近些年在东南亚电商的发展趋势速率是迅速的,因此大伙儿一定要依据自身的具体情况去挑选。

在东南亚电商服务平台做什么比较好,提议大伙儿还要考虑一下下边这几个方面,是更有优点的:

1、是不是便捷运输物流

尽管好像Lazada、Shopee等电子商务平台有自身的运输物流方法,但终究是跨境电商物流,运输费成本费或是较为高的。因此大伙儿还要考虑一下商品是不是便捷运送,运输成本等难题,那样才可以让自身更有优点。

另外在货运物流的挑选层面,挑选离自身较为近的物流公司,也是能够让商品更有优点的。

2、商品盈利室内空间

做全球速卖通,并不是说产品报价低便是好的,商品的盈利室内空间是务必要考虑到的一点,不然沒有充足的盈利室内空间,你的店面是很那经营下来的。

3、是不是适用COD

现阶段东南亚电商服务平台的COD方式也是很关键的,也就是到付,假如你能适用COD付款方式会为店家出示核心竞争力,订单信息会比沒有启用的要高50%上下。

当然,并不是说你只需卖上边的商品,就能确保你可以市场销售得更强,终究这也需看商家自身是不是明白去做经营,终究不一样的品类及商品,经营方法也是不一样的,因此要融合自身的具体情况及优点去挑选,别看他人卖的你要也去卖,很有可能到你这里就不是这样了。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4/16664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