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聚划算保证金如何切换为参聚险?

  都了解取得成功报考淘宝聚划算以后,是必须缴纳担保金或参聚险才可以取得成功打团的。但针对淘宝聚划算担保金和参聚险有什么差别?挑选哪一种方法好?二者间可否转换等难题,你都清晰吗?不清楚得话就一起来看一下。

  

  1、淘宝聚划算担保金与参聚险差别?

  店家在参加淘宝聚划算时,挑选担保金和参聚险任一方式交纳花费就可以。

  二者关键差别取决于,店家担保金必须一次性付款五十万元锁定,店家可在后台管理随时随地挑选参加店家担保金付款,并自冻结取得成功后起效,周期时间一年;参聚险则是一项保险业务,只需付款少额保险费用(英语单词跟团最高额保险费用1500元),就可以取代锁定巨额担保金来跟团。

  2、淘宝聚划算担保金和参聚险如何选?

  实际上二者选哪一种方法交纳全是一样的,只不过是需看本身的具体情况。担保金得话花费很大,较为合适店面经营规模很大、经济实力极强的商家 (电商运营网);中小型商家得话则较为合适参聚险。

  3、淘宝聚划算担保金能够转换为参聚险吗?

  能够,具体步骤以下:

  第一步:进到淘宝聚划算商户中心-资金分配-担保金-店家担保金

  第二步:点一下“转换参聚险”,网页页面发生以下提醒,点一下明确

  原店家担保金锁定的货款,会在当今早已报考的全部抽奖活动后的六十天上下退还到店面支付宝账号,到时候能够在支付宝钱包锁定解除冻结查询记录。

  留意:若是担保金锁定后,则没法改动!参聚险没法转换为店家担保金。


电商运营网电商运营网,是一家潜心淘宝店铺运营淘宝商家服务项目、淘宝社区沟通交流、爆品技术性共享、淘宝刷销量的中国不可多得的一站式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平台及淘宝电商经营网关心电商新闻动态性爆品技术性科学研究天猫淘宝经营淘宝网干货知识共享就来电商运营网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4/17813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