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联盟下线“商家自主推广优惠券”

淘宝客官方网得出信息称,为了更好地标准店铺推广全过程中对产品/店面优惠劵的恰当应用,商户后台对优惠劵应用方式开展提升调节,另外淘宝客对阿里巴巴营销推广券开展作用提升升級。
依据《阿里妈妈推广者规范》,从2018年03月16日标准之日起起,淘宝客官方网方式(包含且不但仅限于超级搜索、淘宝客APP、专用工具API、SDK等)将不会再显出"店家独立营销推广优惠劵",在官方网方式不会再显出"店家独立营销推广优惠劵"的状况下,若营销推广者存有自主索取"店家独立营销推广优惠劵"并在外站应用该券开展淘客推广,将导致帐户违反规定扣减10分惩罚,另外导致此笔订单信息所造成的CPS提成没法一切正常清算
淘宝客将在2018年03月06日,和2018年03月13日,对淘宝客官方网方式"店家独立营销推广优惠劵"开展环节不显出调节,调节期内营销推广者没法根据淘宝客官方网方式获得"店家独立营销推广优惠劵"。
2次调节期内营销推广者在店铺推广全过程中若有应用"店家独立营销推广优惠劵"临时不危害账户成绩及订单信息清算,2018年03月16日标准宣布起效后惩罚同歩起效,请众多淘客关心《阿里妈妈推广者规范》。
什么叫店家独立营销推广优惠劵?
答:店家独立营销推广优惠劵即"店家已有渠道推广券",别称"独享券",用以店家已有方式的不公布优惠劵。
如何判断阿里巴巴营销推广券与店家独立营销推广优惠劵?
答:临时您不用自主区别。自2018年03月16日起在淘宝客原材料产品层(包含同盟app、超级搜索、API启用等)将不呈现店家独立营销推广优惠劵,此类状况下您临时不用区别券后再营销推广,一切正常在淘宝客服务平台取链营销推广就可以,不容易牵涉到违反规定。
想见到大量这类內容?去APP店铺搜IT之家,每天都是有小欢喜。

RUZW·电商运营网:www.ruzw.com
文中由的创作者 发布,文章系创作者个人见解,不意味着本网站对见解赞成或适用。如需转截,请标明文章内容来源于。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4/18810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