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拼多多旗舰店的入驻费用及条件要求

       拼多多平台做为近些年兴起了社区电商平台服务平台,毫无疑问是十分取得成功的,如今应用拼多多购物的人愈来愈多,也让入驻拼多多开实体店的店家愈来愈多,在拼多多上的开实体店类型也是挺多的,那假如想在拼多多上开家官方旗舰店,那进驻的花费多少钱?有什么标准规定呢?规定看来一下吧。

  拼多多平台门店担保金和门店类型没有关系,仅仅和拼多多平台类目相关。目前拼多多平台的品类有服装鞋品牌包、水果生鲜、食品行业保健养生、护肤美容个护、孕婴用品玩具、家居生活、3C家用电器、户外运动装备、家居家纺家具和数码技术家用电器这十大类,每一个类又分为海外淘店和非海外淘店,具体统计分析表下列:

  拼多多平台官方旗舰店务必多少钱担保金,就看你选择什么类目,一般来说就是一千元或者2000元左右。进而可以 看得出来,拼多多平台门店担保金并并不是特别是在高,对于绝大多数人而言,都是能够 承担的了的,但是进驻官方旗舰店却并并不是那麼很容易的。

  官方旗舰店进驻规范比自己门店复杂一些,务必企业营业执照、税务变更、组织机构组织代码、储蓄卡税务登记证、企业公司法人身份证证件。

  在入驻拼多多的状况下务必签署一份合同书,合同书上边有规定,比如你所卖的商品要符合质量相关要求,尤其是卫生监督保健品等符合保证 身心健康的相关标准。提醒大伙儿,入驻拼多多在考虑到基本规范的此外,务必经历拼多多平台的服务平台审核,满足条件不一定能保证 进驻获得成功,因而 你一直在提交申办之前一定要把握好服务平台的商家规范,无须有违反项,否则就无法审核通过。

       之上便是拼多多平台官方旗舰店的进驻花费及标准规定详细介绍了,期待对大伙儿有一定的协助。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4/21579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