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淘宝极有家装修市场入驻方法 条件要求_申请入口

       室内装修销售市场是极有家下一个出示一站式室内装修服务项目的互联网家装服务平台,入驻后是能够 报考参与特殊的主题活动,得到大量曝出和总流量的。那麼假如店家要想进驻极有家室内装修销售市场有什么规定,怎样才能顺利进驻呢?下边讨论一下淘宝网极有家室内装修销售市场d 进驻方式吧。

       一、进驻极有家室内装修销售市场规定

       【店家规定】

       1、早已进驻极有家,可以出示本土化的高品质室内装修服务项目的装饰公司或家装网站。

装饰公司必须出示“ 免费量房”、“完全免费新房验收”、“完全免费出平面布局计划方案”、“装修隐蔽工程5年质保期”、“推迟赔偿”的服务项目

       2、早已进驻极有家,可以出示一个室内空间或设计风格的总体产品满就送的装饰建材/家居家具/布艺窗帘软饰类商家。

       【产品规定】

       1、装饰公司或家装网站用室内装修服务项目类目下公布的1 N商品报考,务必确保可以关联全部能服务项目到的大城市最少有一个店面信息内容;

       2、店家在报考时必须填好相匹配字段名的內容,到店这方面选填,使用价值不可小于一百元。提交订单比减是取报考的商品上的数据信息,公布商品经世之必需填好清晰。

       3、被发单取得成功的店家务必在收到订单信息24小时内与客户联络,若长期不联系或经常会出现相近状况,将撤销极装车发单利益。

       二、申请办理通道:https://yingxiao.taobao.com/content/n_content_detail.htm?spm=a210M.7784887.0.0.5ccb7040oSDLyP&contentId=266120034369

       三、极有家室内装修销售市场店家严禁个人行为

       1、严禁一切方式的,自身的职工替顾客代付款代拍。

       如:严禁自身的职工替顾客提交订单、替顾客付费,例如支付宝代付,例如POS机严禁自身的职工*卡,不然停业。

       2、严禁一切找灰产、在校大学生、非室内装修群体炒信。

       3、严禁一切为名,自身职工支付宝钱包退款给顾客。

       4、严禁阶段性订单信息,短时间一起付款。

       针对进驻的装饰公司或家装网站,系统软件会依据客户填好的信息内容全自动发单,每一个客户特定3家企业跟踪,3家各自出示平面布局计划方案,最终由小区业主独立挑选跟哪一家企业签订。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4/21599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