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一般问完价格之后不说话了的解决办法,主要有3种情况

问价后后究竟是什么缘故让顾客不做声了呢?是价格太高吓退了顾客;或是价格太低,让顾客感觉并不是真品;

一般问完价钱以后不说话了,有3种状况:

1.顾客对商品或是较为很感兴趣,也必须这类商品,仅仅对价钱还有不同建议。(比较)

解决方案:对于这类顾客,最好搜集同行业的价钱状况,从自身的生产成本考虑,算钱给顾客听,以获得对你产品报价的认同。为了更好地达成共识可在原价格的基本上有一定的下降。

2.顾客对商品特别喜爱,也想选购你的商品,但因为临时的资产难题没法选购。(价钱超过预算)

解决方案:对这种顾客你应该和他搞好融洽,一同制订出一个时刻表,使他把选购你的商品花费做进费用预算。自然这类顾客不容易直接说自身没有钱,你需要学好自身分辨。有很多销售人员不容易跟踪这类顾客,想到跟踪时,顾客早已选购了另一家的商品。我的做法是只需顾客可以信赖,先给商品再约時间收款。

3.顾客对你的商品都还没一个很深的掌握,态度暧昧,可购并不买。(含糊不清)

解决方案:对这种顾客要尽可能把自己的商品说的通俗易懂,要把商品给顾客产生得益处功效系数法,激发顾客的购买欲望。顾客通常最关注你的商品会给他们产生哪些的性价比高,是否物超所值。

针对微商代理而言,最好是的作法是和他诚心诚意的做朋友。没事儿的情况下多去他的微信朋友圈看一下,关注点赞或是是评价,造成互动交流。为下一次的资询和交易量做准备。如果你锲而不舍,这类顾客会让你产生意外惊喜的。都早已问起价钱了,表明他有选购的要求。但前提条件是,要差别他并不是同行业竞争者。

提议:商品的价钱不必随便报出去,要调研清晰来人是否确实潜在用户再聊。此外或是这句话,谈妥使用价值,再谈价钱。要不然立即把价钱报出去,一切都白费。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4/22308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