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淘宝新版橱窗推荐要怎么设置 最新橱窗推荐操作攻略

新的淘宝橱窗推荐设定有二种页面,一种是系统软件自动升级的页面,另一种则是沒有升级的页面。这二种页面的设定全是迥然不同的。那麼,淘宝网新版本淘宝橱窗推荐要如何设置呢?下边我就给大伙儿详细介绍下全新淘宝橱窗推荐的实际操作攻略大全吧。

  (一)系统软件自动升级的页面该怎么操作?
  第一步:先关掉原先的淘宝橱窗推荐手机软件;
  第二步:点一下售卖中的商品;

 
  第三步:点一下淘宝橱窗推荐商品,便会发生下边那样的系统软件自动升级页面,实际操作起來十分简易,启用要设成淘宝橱窗推荐的商品,随后点一下设为淘宝橱窗推荐就可以了。若商品设定取得成功得话,系统软件会出现全自动提示的。

 

 

  之上全是系统软件自动升级的页面实际操作,那麼若是系统软件都还没升级的页面,又该如何去实际操作?

  第一步:先关掉以前的淘宝橱窗推荐手机软件;
  第二步:点一下售卖中的商品;
  第三步:点淘宝橱窗推荐。若发生下边那样的淘宝橱窗推荐网页页面,则没法立即设定新淘宝橱窗推荐,大伙儿再往下看;

 
  第四步:若发生上边的页面,那麼大伙儿点售中商品,随后点最上边的(这儿)


   第五步:若发生下边的页面,请点淘宝橱窗推荐;

 
  第六步:点淘宝橱窗推荐就能发生新的淘宝橱窗推荐页面了;


   第七步:把要设成淘宝橱窗推荐的商品打钩,随后设为淘宝橱窗推荐商品就好了。

   有关淘宝网新版本淘宝橱窗推荐要如何设置,全新淘宝橱窗推荐实际操作攻略大全就给大伙儿详细介绍这种了。淘宝新规则時刻在转变,各作用版块中间都是在朝着方便快捷顾客的方位慢慢健全发展趋势。诸位商家应随时随地给予把握。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4/22334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