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阿里诚信通商铺怎么样发布供应产品?如何设置步骤介绍

阿里诚信通铺面公布供应产品流程详细介绍

1、登陆“我的阿里”主页,在蓝色导航条右侧输入框内键入”供应产品”,搜索网页,就可以寻找并进到“供应产品”运用;

或登陆“我的阿里”主页,电脑鼠标挪到蓝色导航条“运用”导航栏上,下拉列表内既有“供应产品”运用,点一下就可以。

2、您进到商品发布页面,在发生的以下页面中点一下“我想公布”

3、在开启的信息内容发布页面,依照提醒挑选品类,点一下“下一步,填好信息详情”逐渐公布供应产品,或是点一下“导进已公布的供应产品”,开展迅速公布;

   阿里诚信通铺面公布供应产品流程就这样了,RUZW上也有大量相关内容详细介绍哦,快点www.53shop.com了解一下吧。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4/22383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