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淘宝开店新品期的自然搜索优化重点考核哪些指标

开淘宝店新产品期的当然关键词优化关键考评什么指标值

这一沒有确立的准确的回答,彻底是凭工作经验来的,可是十分的合乎逻辑性,新产品期一般是28天,也就是四个下线周期时间,在这里四个下线周期时间,百度搜索引擎关键考评的指标值各自好像:

(1)第一个下线周期时间关键考评:点击量

(2)第二个下线周期时间关键考评:店面停留的时间(包含网页页面停留的时间和跳出率)

(3)第三个下线周期时间关键考评:转换率

(4)第四个下线周期时间关键考评:带文字图片好评、共享(也就是意见反馈情况)

注:我是第一个下线周期时间关键考评点击量,只不过这一指标值相对性关键,并不代表着别的指标值能够 不闻不问!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4/22383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