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直通车到底会不会影响自然搜索权重

淘宝直通车究竟是否会危害当然检索权重值

过多人去担心这个问题了,便是驾车对当然检索权重值的提升 究竟是否有协助!有的说有,随后还会继续截屏举例说明,有些人说沒有,也会截屏举例说明,有些人说真他妈的不仅沒有协助,还会继续减少权重值,也会截屏举例说明!!

那究竟是否有!

无需想那麼繁杂!究竟是什么危害,实际上并不在于你有没有驾车,只是在于你驾车的水准和实际效果!

你开车了,結果驾驶技术不好,转换率也很低,品质分提不上!淘宝网会如何想?你掏钱买来的总流量,都不可以转换成选购,我如果把当然检索总流量让你不便是消耗了么?不可以让你,不仅不可以让你,很有可能还将你之前的一些当然检索总流量取回一些!由于他知道,让你总流量也是消耗!

你开车了,技术性非常好,转换率很高,投入产出率非常漂亮!淘宝网会如何想?不错啊,这一单独总流量的使用价值很高啊,再给他们一些当然检索总流量吧,鼓励鼓励他!!

因此提议:

中小型商家,假如你的驾驶技术不好的会,给你的当然检索考虑一下,不必随意无照驾驶!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4/22383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