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报名双十二的商品审核通过后可以修改库存吗?

Q:l报考双十二的产品审核通过后能够 改动库存量吗?报考双十二产品某一sku库存量卖光了,为何没法提升库存量?




 

A:淘宝双十二活动报考根据产品。产品有好几个sku在其中有sku库存量卖光(库存量为0),提醒没法提升库存量的难题,如图所示:

 

解决方法:1、请确定店家是不是新创建sku,如果是新创建sku是不兼容的。

2、本来线上sku提升库存量。本来线上sku库存量卖光(在其中有sku库存量为0),您能够 在淘宝卖家中心-售卖中的商品目录提升库存量。

3、您产品全部sku库存量都高于或等于1,能够 和平常一样一切正常提升库存量。

 

淘宝卖家中心-售卖中的商品目录提升库存量部位如图所示: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4/22386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