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最新《淘宝规则》变更:淘宝店主泄露他人信息最高扣48分

11月20日信息,淘宝网此前公布《淘宝规则》全新变动通告,变动后的标准增加淘宝卖家“泄漏别人信息内容”情节恶劣情况,违反者最大可扣48分,提升了客户个人隐私保护管理方法。

淘宝新规则规定,“泄漏别人信息内容,就是指没经容许公布、传送别人隐私保护信息内容,因涉嫌侵害别人个人隐私的个人行为。泄漏别人信息内容的,淘宝网对vip会员所泄漏的别人隐私保护材料的信息内容开展删掉,每一次扣六分;情节恶劣的,每一次扣48分。”,与原标准对比,增加“情节恶劣的,每一次扣48分”。

据统计,淘宝网要求,一般违规操作罚分到48分,店面将被屏蔽、限定发布产品并公示公告警示48天,惩罚期期满后,店家可根据参与线上考试并得到达标,有关的惩罚对策才可以被消除,事后可再次开实体店。比较严重违规操作罚分到48分,帐户会被被查封,没法再度开实体店。

但是,尽管淘宝网提升了店家管理方法,但其服务平台自身也曾遭遇过隐私保护泄露难题,2013年手机版淘宝曾发布一个名叫“微生活之隔壁邻居已经买”的作用,可展现周边客户的购买记录,隐私保护物件也可以表明,一度给客户们产生困惑,2014年淘宝网关掉该作用。

据了解,该标准变动将于2015年11月24日宣布起效。此外,《淘宝争议处理规则》本次也开展了变动,增加乐有关运输费担负的表明,并将顾客买卖后投诉時间由一百八十天改动为六个月。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4/22389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