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等到第三天之后质量得分就往下掉,转化也没有了,就有点开不下去,

直到第三天以后品质评分就掉下来,转换也没了,就有点儿开不下来,我想问一下那样该怎么解决呢?

我淘宝直通车刚开落品质评分都也有一部分十分词,也是有一两单转换,直到第三天以后品质评分就掉下来,转换也没了,就有点儿开不下来,我想问一下那样该怎么解决呢?

答:

一、品质评分的2个关键层面是点击量和转换率,点击量提高分,转换率平稳分。

二、你转换率没了你需要去剖析一下是否因为品质分降低随后你的竞价也没提升 导致淘宝直通车帐户呈现降低及点击量降低,随后浏览量太少而造成无转换。

三、提议你将以往7天有转换、点击量高的4到五个词提升 竞价跑位,随后删掉无呈现、无转换(自然转换有不经意要素例如一共才30个点一下没转换很一切正常),点击量低的删掉。

四、这4到五个词品质分提上来后再加上新词汇。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4/22389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