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我宝贝的人气无论怎么刷就是上不来, 搜索的人气到底怎么计算的啊,好

我商品的人气值不管如何刷便是上不到, 检索的人气值究竟怎么计算的啊,好茫然?

答: 

一、让你的主要提议是终止刷销量,无论是网站平台刷、APP服务平台刷、个人工作室刷、QT及YY刷,全部刷销量新号(先无论这一新号安全性不安全)都合乎一个规律性,账户一登录就会有检索,一检索就会有交易量,一交易量就撤出登录(由于要立刻换新号做别的每日任务,淘宝刷单但是以挣钱为第一目地的)。

二、2020年人气值的关键权重值是:

1、点击量,无论检索如何变,这一始终是最重要的。

2、转换率,为何要做人性化,目地便是精准引流方法,不消耗总流量,如果你是真正交易量,转换率再多都不容易被降权惩罚。

3、浏览量:2020年年增加了浏览量对当然检索的权重值,我实验过五个店面(品牌女装店面),当根据淘宝直通车产生的浏览量超出1000时(淘宝直通车关键字与商品文章标题关键字并与产品属性相符合),当然总流量也从最开始的好几百升高到5000之上。

4、个人收藏率:假如个人收藏率做到10%之上(品牌女装),对商品权重提升十分快。

5、访问量:店面内别的商品关系进去的总流量对权重值权重计算迅速。

6、销售量:销售量对权重值或是非常大的,但刷销量的销售量对权重值基本上没危害。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4/22390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