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天天特价活动报名通过了,系统告知需要取消促销标签,怎么取消?

Q:天天特卖活动推广根据了,系统软件告之必须撤销营销标识,这一实际有什么怎么取消?在哪儿撤销?

答:参与天天特卖主题活动的产品,务必修复售价,因此营销活动标识务必撤销,包含限时秒杀、集分宝、淘代码、淘宝金币等主题活动服务平台的营销价钱。此外,请查验这款商品以前是不是有做了营销活动但仍未设定完毕時间,假如未设定完毕時间,后台管理默认设置2052年完毕,如果有那样的状况,请马上完毕。

主题活动包含全部官方网主题活动及店面主题活动,查询途径:1、淘宝卖家中心--运营中心—活动推广   2、淘宝卖家中心--运营中心--店面运营中心 或 店辅—运营中心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4/22396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