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比较繁华的步行街摆地摊做童装怎么找货源?

 较为热闹的商业街摆摊做儿童童装怎么找货源?

一,我区的一条较为热闹的商业街摆摊做儿童童装,由于附近有很多品牌女装我是市场竞争但是的,儿童童装基本上沒有。

    二,在热闹的夜市街做品牌女装,每月房租在2000元上下。

    一手货源想去广州找,但是我也不知道该怎样着手。一想起操作过程,就逐渐怕,假如做生意不太好,抱歉江东父老。

    我准备这一月底回家,先找店面,随后下订金,再去广州寻找适合的货物。依据资产适当的拿货。

    我一个初学者刚做,可能逐渐货不太好卖,但我能坚持不懈。假如发生囤货,我能把货铺给附近的村屯小鎮里的小店铺。那样不清楚是不是行得通?

    儿童童装和品牌女装,我一直都拿不定,精准定位和方位我很关注,假如一开始挑选不对,会危害以后的发展趋势。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5/23378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