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如何用美图秀秀作出好看的图片

无需单反机,无需Photoshop,只是用手机美图秀秀一样能够作出好看图片来。应用平台手机美图秀秀,照片流程/方式


  1. 由于我这张相片是用一般家庭装照相机拍的,画面质量是比较有限的,因此 第一个流程是应用了“受欢迎”里边的“动态模糊”,那样我耳饰上边的图案设计和水钻机的轮廊就大部分出来!
    搞好之上这一步以后,能够按比照,那样就可以见到动态模糊以后,和原照的比照了,大伙儿能够看一下,实际效果很显著就出来哦!

  2. 做了上边2个流程以后,发觉照片或是偏暗,但是假如再应用别的实际效果很有可能还会继续更糟糕,该怎么办?
  3.  

  4. 最终大伙儿能够看一下我制做结束以后的照片。
    原照:

    制做后的图:

常见问题依据自身的照片调节主要参数,使图片恢复商品最真正的色调。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5/23684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