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收藏图片制作,轻松提高网店人气

坚信在开淘宝店的各位朋友都了解,重做后的淘宝网搜索网页页面,默认设置排列次序更改了。之前是按剩下的时间排,现在是按人气值排,人气值越高的商品越表明在前面。各位朋友假如想迅速的提升 店面的个人收藏人气值,除开必须适度的做些营销活动外,店面里不醒目的店面收藏图标自然还要再次点缀一下。今天我就教大伙儿用手机美图秀秀来搞好看的店铺收藏照片。

 

下载链接:    手机美图秀秀   

 


给大伙儿看一下小编做的一个照片实际效果,如下图:


 图1


      因为手机美图秀秀内置了十分多的装饰品素材图片,照片能够依照大伙儿的爱好随便制做,而那样一张图片做起來只需一两分钟哦。这就给各位朋友示范性下全过程。


1、制做背景图片
      由于手机美图秀秀沒有单色的背景,因此 大家就自己来制做吧。用手机美图秀秀开启随意一张图片,点一下菜单栏上的“艺术涂鸦”标志,颜色选择乳白色,用涂鸦笔将界面擦抹成乳白色。如图2:
 

图2


小提示:

      这一步是为收藏店铺照片做情况背景色,各位朋友能够自主选色。自然大伙儿还可以去在网上免费下载适合的纯色图片来做情况哦。


2、改动图片尺寸
      点一下菜单栏上的“规格”标志,在发生的规格编辑框中,将宽改动为155清晰度,高改动为193清晰度。如图所示3:
 

图3


小提示:

      由于淘宝网左边控制模块的表明总宽为160清晰度,高宽比无限制,因此 大伙儿还可以依据必须自主定规格,总宽不超过160清晰度就可以了。


3、放置装饰品
      背景图案解决好啦,就设计制作自身喜爱的花式吧!点一下“装饰品”莱单各位朋友会见到十分多装饰品归类,一个个看出来以后,我先挑选了“对话汽泡”中的一个图案设计,很可爱的哦!挑选图案设计的情况下,还记得要选有一定留白艺术的素材图片,它是为了更好地便捷后边加文本。随后把它放置到适合的部位。如图4:
 

图4


      还能够去别的装饰品里选择自身喜爱的装饰品素材图片哦,我选了讨人喜欢的荷兰风车、花瓣、菌类,嘿嘿,再放置到适合的部位就好了。如图所示5:


 图5


4、输入文字
      好了,照片都搞好了,下面只需再加上店铺收藏的字眼就OK啦。点一下菜单栏上的“文本”莱单,用“静态数据文本”作用在弹出来的公众号编辑框中键入“个人收藏店铺”,设定好字体样式、字体大小、色调等器点“运用文本”就做好了啦!
 

图6


5、储存
      全部实际效果都令人满意后自然要储存啦。点一下页面上的“储存”标志,在弹出来的储存选择项里设定好途径、名字、文件格式等,随后点一下储存,竣工!如图所示7:


 图7


      非常简单吧?关键是用手机美图秀秀做那样的照片既不花钱,也不用是多少時间哦,网上开店的各位朋友赶快来试试吧!做一张好看的店铺收藏照片,能够帮你提升 个人收藏概率,还能提高人气排名哦。
      最终给各位朋友一个温馨提醒:照片搞好以后要先弄传入适用淘宝网外部链接的相册图片,再联接到网店内,不清楚操作步骤的亲能够搜索一下,在网上有很多这些方面的详尽详解实例教程哦。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5/23688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