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图片空间如何授权淘宝特价区?

亲,受权方法:请进到淘宝卖家中心-图片空间点一下“更多设置”再点一下“受权门店管理”,将被受权方的店铺名键入后开展加上就可以,尽量应用主账户。

注、1、一定要注意必须键入的是被受权店面,并非受权店面。

2、根据八载受权并不意味着图片空间受权,2个受权不通用性。一定要注意查验受权結果网页页面是不是表明如下图:

友情提示:

1、现阶段特价区店铺图片室内空间受权仅适用主账户账户哦,请您仅用主账户实际操作受权,不必应用子账开展实际操作。

2、若早已受权特价区图片空间管理权限,仍没法应用,请您应用原店面账户登录图片空间;在顶端更多设置里寻找权限管理,并自纠自查是不是有受权给特价区店面(如图所示),如现有受权,提议再次实际操作受权后关心24小时。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5/24708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