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抖音橱窗如何绑定淘宝,简单的几步就可完成

如今应用抖音短视频APP来开展营销推广早已慢慢时兴了起來,因而也是有许多 小伙伴们对其服务平台中的一些实际操作和启用方式 存有着很多顾虑,例如许多人到启用了抖音橱窗以后,并不了解如何关联自身的淘宝网。

实际上抖音橱窗关联淘宝网并不会太难。我们在应用抖音短视频的情况下,会发觉许多大V公布的著作右上角都是会有一个加入购物车的标志,这一标志便是抖音短视频的淘客了,假如你达到了启用标准并挑选启用,抖音官方则会全自动提示你,另外会让你出示“产品共享作用”使你启用淘客。

启用了淘客以后,将抖音更新到全新的版本号,随后进到个人中心,点一下右上方的三道水平线标志,进入页面以后挑选“设定”选择项,并根据电商工具箱寻找“淘宝网关联账户”,手动式关联就可以。

此外,关联的淘宝服务、极速、货运物流数据信息不能小于领域的平准水平,另外要在4.7分之上,假如必须拆换关联则可登陆“淘宝客后台管理”,用要换绑的淘宝账号建立一个新的PID,最终在从“电商工具箱”中寻找手机绑定,手动式改动。

当然,要想进驻抖音短视频实际上也是有一定的规定,一切正常状况下是要求本人的抖音账号粉絲要在1000之上,并且还必须另外启用商品橱窗及其视頻电子商务的作用,随后依据提示信息的步骤进驻就可以了。

建立本人店面的简易操作步骤:进入页面,填好本人的基本信息,挑选主营业务品类,数最多挑选3个,这一主营业务类最好是不必挑选别的,除开独特产品以外,大部分都能寻找主营业务的品类。此外在别的信息内容的填好中,要提交企业营业执照,并且稽查人要和进驻的客户同样,而且市场销售的产品要包含有主营业务品类商品。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5/27069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