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抖音怎么同步淘宝,按照这个设定来操作

喜爱刷抖音的盆友举个爪,我先带领举着。如今的抖音平台集聚了一大堆的80、90至零零后,她们不但喜爱刷抖音,也是网络购物人群里边的中坚力量。因此 抖音短视频在服务平台客流量起來以后就逐渐接连不断的引进商品橱窗,再随后立即与淘宝平台协作,将淘宝网的产品连接同歩到淘宝网,在其中是怎么运行的,这就是今日我想说的!

现阶段我孰知的是,抖音短视频里能够 插进淘宝产品连接,也有商品橱窗里的产品点击购买后是能够 立即跳到淘宝网支付网页页面的。

先而言说抖音短视频里边如何插入淘宝产品连接?这一流程实际操作有点儿多,可是不会太难。逐渐登陆阿里官方网站里边的淘客,登陆商户后台网页页面;在后台管理网页页面里边寻找“进度管理”,点一下后挑选“通用性方案”加上关键消息推送产品,选择商品时能够 择优录用多选题几种,商家依据挑选产品的盈利设定好提成占比,随后点一下储存;产品加上进行以后,起效时间24小时上下,因此 要想把产品连接连接抖音短视频还必须隔上一天。当第二天发觉连接早已逐渐起效之后,你需要检验一下在淘客里边检索是不是可以找到你前一天设定好的产品,找到就意味着你取得成功添加淘宝联盟了。将在淘宝联盟上寻找的产品,拷贝产品淘口令到手机,打开抖音,在首页进到商品橱窗,寻找点辅助工具,寻找产品后拷贝淘口令到手机上,在抖音里边检索就可以,开启抖音主页-橱窗展示-电商工具箱,电商工具箱里的商品橱窗管理方法一栏里点一下选择商品,在选择商品最上边的频道里边挑选淘宝产品,随后寻找产品立即粘贴复制回来的淘口令就可以了。

我便说这么多了,商品橱窗里边连接淘宝网网页页面后,在公布视頻时,对你的视频有兴趣爱好的小伙伴们能够 直接进入你首页商品橱窗里验货提交订单啦。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5/27077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