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主图大变化,第五张白底图无需留白边

  淘宝网 ()规定店面商品的淘宝主图页数在5张之内,提议有一张为白底图片且白底图片四周是要留白框的。

  可是,从今天开始,淘宝网对白底图片的规定是四周不必留白框。

  全新白底图片有关标准,实际以下:

  1、基本规定:严禁发生黄图恶心图,违规商品图,政冶宗教信仰比较敏感图,殡葬用品图;

  2、照片规范:行为主体详细垂直居中展现,确保左右压边或上下压边,尽可能撑满全部蒙版不必留白框;

  3、显出途径:淘宝手机端前台接待各种情景信用卡人性化总流量曝出;在检索的挑好货、主题风格搜等频道栏目优先选择得到显出机遇;白底图片是大促及日常主题活动产品的关键入选门坎,得到在首焦的人性化显出机遇。

  最终,有一个疑惑:照片规定尺寸是38kb,那样确实不容易很小吗,要了解尺寸越小图片越模糊不清呀!

  期待淘宝官方可以答疑解惑。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6/29384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