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淘宝七夕告白季跨店满减使用逻辑,附退款规则

实际上在淘宝网上边也是有七夕活动,可是在七夕告白季主题活动中也发布了凑单立减的主题活动,那麼该主题活动的应用逻辑性和返款标准各自是什么呢?我立刻就为诸位详解。

凑单立减在门店应用时需达到满199-15或1000-50的标准才可以抵税。若俩家及之上店面立减挡位完全一致,凑单立减则可在以上店面产品中凑单凑单应用,特惠额度依照产品额度占比平摊。

举例说明以下:

(一)2个及之上店面同一个立减挡位:A店面、B店面、C店面立减挡位均为满199减15。若A店面订单金额为300元,B店面订单金额为200元,C店面订单金额为100元,则订单信息累计额度为600元。因凑单立减可累加且无限张力,故合拼订单信息能减45元,即券后额度为555元。

(二)2个及之上淘宝网店不一样挡位:

1、A店面和B店面立减挡位为满199减15,C店面立减挡位为满1000减50,若A店面、B店面、C店面的订单金额均为100元。

因A店面和B店面为同一个立减挡位,A店面和B店面订单信息合计额度为200元,可满199减15,即券后额度为185元;因C店面未达立减挡位(满1000减50),即券后额度仍为100元;A、B、C订单信息累计券后额度为285元。

2、A店面和B店面立减挡位为满199减15,C店面立减挡位为满1000减50,若A店面、B店面、C店面订单金额均为1000元。

因A店面和B店面订单信息合计额度为2000元,可享有满199减15且无限张力,即券后额度为1850元;C店面订单金额为1000元,可享有满1000减50,即券后额度为950元;A、B、C订单信息累计券后额度为2800元。

返款标准:

顾客退款申请时,按下列标准解决:

1、顾客已提交订单但并未支付时申请办理一部分或所有 产品返款且有关交易关闭的,凑单立减不起效。

2、顾客已提交订单且已支付后申请办理一部分产品返款的,若一部分订单信息返款取得成功,则依据立减挡位按占比退回顾客相对应的订单信息券后额度。

举例说明以下:A店面订单金额100元,B店面订单金额110元,A店面和B店面立减挡位均为满199减15,A店面和B店面订单信息累计额度为210元,顾客券后额度为195元。顾客在支付后对A店面的订单信息退款申请且返款取得成功,系统软件将全自动依照具体折扣优惠率测算后返款给顾客,返款计算方法:(195/210)* 100元。

3、顾客已提交订单且已支付后申请办理全额的返款的,若订单信息全额的返款取得成功,则依据淘宝订单实支付额度退回顾客。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8/32618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