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拼多多送货入户怎么设置?相关问题解答

在拼多多上面有一些店面卖的是大物件产品,这种产品如果不送上门得话,顾客是难以自身从快递站运返回家里的,因此 店家最好是去设定配送入户口的服务项目,那样能够处理消费者顾虑,那麼如何设置呢?

设定之上二种任一服务项目的店家,再设定好运费模板,对特殊产品配备好后,拼多多便会给与该产品特殊的服务项目标志,进而提高产品的竞争能力。

运费模板设定步骤以下:

1、建立/改动运费模板时启用配送入户口或配送入户口并安裝,挑选服务保证地区;

2、产品关系应用配送入户口或配送入户口并安裝的运费模板,查看更多可查看服务承诺服务项目地区;

3、产品服务承诺配送入户口或配送入户口并售后服务以后,产品的宝贝详情、提交订单页和订单信息页均可表明相对应标识。

有关FAQ:

Q:设定配送入户口/配送入户口并安裝后,能否撤销?

将有关运费模板改动为不兼容相关服务,或产品拆换关系的运费模板就可以撤销服务项目。

Q:能否随便变更给予服务项目的地区?

除强制性遮盖地区外的地域可由店家自主挑选。

Q:为何有一些产品无法应用配送入户口/配送入户口并安裝?

该服务项目现阶段只对于一级品类为住房家俱、家装建材、家电下的一部分品类产品,暂未对别的品类产品对外开放。

Q:若店家沒有执行相对应服务项目有哪些危害?

如店家未履行承诺,应向顾客赔偿200元合同违约金,以无门坎优惠劵方式付款。

Q:是不是务必参与这一服务项目?

该服务项目为店家自行参与,服务平台无强制性规定。

拼多多商家设定配送入户口服务项目的步骤早已详细介绍完后,根据设定配送入户口能够合理的协助店家提升 店面转换率,也可以给店面产生五星好评,假如店面市场销售的产品仅仅小物品就沒有必需设定这一服务项目了。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8/32631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