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聚划算已排期能取消吗?怎么报名?

对参加了淘宝聚划算主题活动的商家而言,当然是一件开心的事儿,可是也必须好好地去了解一下淘宝聚划算早已排表的主题活动究竟能不能取消,假如要想撤销得话,那麼当自身要想再度报考参与时该怎么报名呢?

若您报考淘宝聚划算取得成功,一般状况下是不允许撤出的,若有独特缘故,请与承担您淘宝聚划算主题活动的淘宝小二开展商议。

若报考淘宝聚划算仍在审核,必须撤销报考,点此进到淘宝聚划算店家报考网页页面,点一下右边的“网上咨询” 提出问题,键入淘宝聚划算难题后,右上角“新服务项目方式”处的“联线人工服务”按键会照亮,您能够点一下联接人工服务意见反馈解决。

怎么报名?

1、报考详细地址:进到主题活动网页页面点一下我要报名按键。

2、网上报考详细地址全部的审核状态(一审、二审等情况)都将在后台管理情况中见到。

3、店面尽可能在一审根据后当日快递公司试品;务必附加一式两份《卖家样品登记表》;查看更多表格格式和试品情况。

4、二审在接到试品后一天内开展,二审根据后,试品不回寄,进库底单;淘宝聚划算团团长将尽早和店面联络,明确最后价钱和总数。若二审未根据,则三天内回寄试品。

5、明确参加活动的店家,用心属实填好《商品提交模板》。(填好标准)务必备团购价产品同样额度的担保金,主题活动提早2天冻洁;贷款逾期未冻洁的商家不可以发布。

淘宝卖家要想获得总流量,除开用推广方式来推广店铺以外,还能够报考参加淘宝网的一些主题活动,例如淘宝聚划算,来得到曝光度。因而,除开是迫不得已的状况下,最好是或是劝告诸位商家不必随便撤销淘宝聚划算主题活动。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8/32654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