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个人可以申请开淘宝旗舰店吗?怎么做?

很多淘宝卖家为了更好地本身店面有更强的品牌曝光,会觉得淘宝旗舰店会是个非常好的挑选,而要想申请办理淘宝旗舰店。那麼淘宝旗舰店申请办理如何做?有哪些标准?下边就要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淘宝旗舰店申请办理如何做?

1、挑选知名品牌/品类。

依据你申请办理运营的状况,挑选店面种类、填好知名品牌商标注册号。假如你的商标注册号已被淘宝网入录,则立即挑选相匹配的知名品牌就可以。假如的商标logo未被淘宝网入录,则必须开展填补知名品牌信息内容的实际操作。

假如检索不上你需要的品类,则表明此类目淘宝网暂不招商合作。如一个知名品牌必须跨类别运营,等开实体店后申请办理有关品类就可以了。

2、填好知名品牌信息内容

假如你的知名品牌必须先评定知名品牌整体实力,能够在申请办理网页页面的“大量详细信息信息内容提交”通道免费下载excel模版,填好后开展提交,淘宝网会依据这一参照你的品牌影响力及淘宝网的类目构造和顾客要求,因此 提交这种信息内容将有利于让淘宝网能够更好地掌握你的公司和知名品牌,协助你迅速进驻淘宝网。

3、填好公司信息

依据具体情况填好公司信息。必须留意的是:递交支付宝授权书时,你先要下载模板,依照模版內容填好/签名后,将授权证书照相提交。

4、店面取名

挑选填好店铺名字中呈现的关键字,并点一下“挑选店铺名”右边的下拉列表挑选店铺名字及其店面网站域名,还可以在“店面取名提议”中填好期待的店铺名字。

5、提交审核

再度确定填好的信息内容是不是恰当,如需改动,必须点一下“回到改动”去改动有关信息。如不用改动,可点一下“确定准确无误递交”。请诸位商家一定留意:资质证书一旦递交,将没法开展改动,你要耐心等待审批結果。

当全部审批都根据后,就可以再次健全店面信息内容,交纳担保金和信用卡年费了。具体时间必须依据是不是必须再次改动递交原材料和官方网审批時间而定。

有哪些标准?

有我国公布的商标注册号或商标logo审理通知单,(出让中的商标logo不能);同一知名品牌、不一样类目下的全部商品。

规定给予商家与生产厂商间的委托加工物资协议书影印件;生产厂商拥有的《食品生产许可证》影印件;商家本身拥有的《食品流通许可证》影印件;商家出示的质量检测报告。

那麼之上针对淘宝旗舰店申请办理和标准的相关内容就详细介绍到这儿了,要想在淘宝网开官方旗舰店的盆友,能够依照上边的实际操作去申请办理了,实际上实际操作或是比较简单的,大伙儿多训练几回就娴熟了。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8/32697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